豫坡集团召开2017年工作会暨新春联欢会

2017-02-13 08:59 来源:映象网

文艺节目表演

文艺节目表演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春雨春雪迎春到,春歌春曲唱春晓。物换星移开门红,金鸡和鸣传捷报,歌舞升平庆盛世,福满豫坡荡春潮。

董事长张建设作工作报告 

董事长张建设作工作报告

  2月10日上午,豫坡集团2017年工作会暨新春联欢会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召开,会议由总经理王清华主持,会上表彰了2016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公司班子成员宣读2017年工作承诺,董事长张建设作工作报告。

工作会现场 

工作会现场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在报告中回顾了豫坡集团2016年取得的显著成就:一是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的启用,在豫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标志着豫坡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二是融合一、二、三产业发展生态循环经济发展战略的提出及形成;三是9月8日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的揭牌,以及10月23日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首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四是10月10日在第三届中华酒文化论坛上豫坡集团进入河南白酒行业前十名;五是10月8日在全国第17届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老基酒天之基被评为金奖;六是12月份新的营销模式的全面实施。

先进单位合影

先进单位合影

  董事长张建设在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时指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基础再造、管理升级,要突出“管理”二字,狠抓制度、文化双管理,推动管理迈上新台阶;抓好三产融合、生态旅游项目的工作进度,尽快形成新的发展亮点,打造生态豫坡;发挥好两个省级科研中心的作用,继续弘扬工匠精神,以品质树品牌,打造百年豫坡;发挥好豫坡大讲堂和微讲堂的作用,通过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全体员工的思想素质,打造文化豫坡,争做文明豫坡人、文化豫坡人。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豫坡人戮力同心,奋勇拼搏,一定能全面完成2017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豫坡的三次创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先进个人合影

先进个人合影

  联欢会在《鸡年大吉咯咯哒》舞中拉开序幕,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了相声,配乐诗朗诵,三句半,歌曲,戏曲等文艺节目,董事长张建设亲自用口琴演奏了《十五的月亮》,表示对全体职工和家人对豫坡发展做出的贡献,一曲根据基酒基金助学故事改编的音乐舞蹈剧《绿色的春梦》,把联欢会推向高潮,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全国张学友模仿秀总冠军姜学友演唱了《饿狼传说》、《心时代》为联欢会助兴。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全体职奉上了一场文化大餐,联欢会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后落幕。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最后,公司领导与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