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春满中原红红火火过大年"送戏下乡活动拉开帷幕

2017-02-13 15:05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精彩的戏曲表演

精彩的戏曲表演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付强)2月12日,由中共汝南县委、汝南县人民政府主办,汝南县委宣传部、汝南县文广新局承办的“春满中原红红火火过大年”送戏下乡活动在汝南县莲花广场拉开了帷幕。

精彩的戏曲表演

精彩的戏曲表演

  虽然是初春乍寒,但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依然近千人,汝南县罗卷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演出涵盖了著名豫剧《穆桂英挂帅》、《清风亭》、《三娘教子》、《打金枝》和现代戏《打碗记》等一些群众喜爱的节目,看戏的王大娘告诉记者,我们上了年纪的人,平常就喜欢看戏,本次演出不仅满足了我们群众日益提高的精神文化追求,更是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喜爱的戏曲演出,县里办的这次演出活动真是太好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