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送锦旗向西平博雅医院表谢意

2017-02-17 09:49 来源:映象网

患者家属亲书感谢信并制作锦旗赠送给博雅医院

患者家属亲书感谢信并制作锦旗赠送给博雅医院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7日上午10点半,一面写着“大爱无疆暖人心,心怀仁善济世人”的锦旗和一张大红纸写的感谢信,由患者家属亲手送给西平博雅医院李卫锋院长手中,并紧紧握着李院长的手,对博雅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捐助和内三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呵护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患者杨爱红因患上一种极为罕见的疾病,曾经到郑大一附院、北京友谊医院求医治疗,花费了30余万元,用尽了家里所有积蓄,并负债累累,后转入博雅医院继续治疗。李卫锋院长闻知此事后,立即组织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捐款活动,于1月25号上午10点钟,在李院长的亲自关心主持下,全院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慷慨解囊,不到半小时就捐善款34140元,并决定免去在博雅医院治疗的大部分费用。杨爱红和全家人为了表达对博雅医院的感激之情,亲书感谢信并制作锦旗赠送给博雅医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