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的这首歌曲要拍MV了 歌词太美 真心好听

2017-02-23 15:53 来源:映象网

梁祝故里(网络配图)

梁祝故里(网络配图)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你喜欢表演吗?你有兴趣参与MV拍摄吗?由咱驻马店人作词演唱的歌曲《天中》,即将由映象网驻马店频道精心制作后重磅推出!MV男女主角招募中!无论你有没有表演基础,只要你感兴趣,勇于秀自己,即可拨打13303965228报名试镜。

天中山(网络配图)

天中山(网络配图)

  “最近一段时间,《成都》这首歌大火。驻马店很多人也改编了这首歌曲。这首歌的歌词,是我见过的改编得最成功最唯美的。”天中映象文化传媒总经理黄向阳说,尤其是在听到这首歌的样音时,他非常兴奋,立即与团队商议,沟通了不到十分钟,就决定要把这首歌曲以MV的形式拍出来。

宿鸭湖(网络配图)

宿鸭湖(网络配图)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两句歌词:再喝口修行的佛粥,了却那千年的哀愁……”黄向阳说,梁祝文化、盘古文化,以及具有鲜明驻马店特色和地标性的天中山、北泉寺、宿鸭湖、黄淮学院等,都在歌词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这首MV的推出,将对驻马店文化与旅游的提升,树立驻马店形象,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据映象网记者了解,这首歌曲由知名策划人、天中吐槽君联合创始人步哥改编作词,驻马店本土歌手钟思宇演唱,MV即将在3月上旬推出。届时,除了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发布之外,还将在以驿城网为代表的天中融媒等多家本土知名自媒体联合发布推广。如果您有兴趣参与这首MV的创作,快来报名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