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交警大队约谈部分施工企业构筑安全防护堡垒

2017-02-24 10: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针对节后辖区部分工地开工建设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对渣土车辆的源头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月23日,西平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到部分施工企业约谈企业负责人,并下达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期间,民警通报了近期部分地区发生的涉及渣土车运输交通事故情况,深刻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阐明了关于渣土车安全管理的有关政策,要求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要切实提高对渣土车及其他车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认识,确保在安全管理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度和企业安全发展,坚决杜绝使用无证驾驶员、无手续车辆、超速行驶,督促驾驶员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民警表示:今后在执法过程中,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做到“见违必纠、纠违必严”,对各类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确保处罚到位,净化路面交通环境,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确保不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