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路上拾金不昧 提升自己升华他人

2017-02-24 15:49 来源:映象网

担心被冒领让来人出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担心被冒领让来人出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赵素明把手机交给失主儿媳

赵素明把手机交给失主儿媳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郑晓鸽)2月24日上午,人民街道办事处健康社区一名创卫志愿者赵素明拾金不昧的光荣事迹在辖区广为传颂,大家纷纷对赵素明这种提升了自己又升华了他人的行为进行点赞。

  市第二人民医院驻健康社区创卫的工作队员赵素明科长在健康路维持车辆秩序时捡到一个手机,久等无人回来寻找,就试着通过手机通话记录寻找失主,打了好几个电话,有的关机,有的不接电话,最后接电话的是失主的儿媳妇,在大华市场家属院居住,公公早上出来遛弯时不小心把手机弄丢了,非常着急。老人年龄大了,离不了手机。儿媳接到赵素明的电话就赶来了,并对对赵素明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仅要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更应该打造一流的发展软环境,而赵素明拾金不昧的行为恰恰是打造在人民街道“软环境”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奋战在创卫一线的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