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庆元宵、猜灯谜、送文艺进小区

2017-02-10 08:55 来源:映象网

锦绣公馆小区的猜灯谜活动

锦绣公馆小区的猜灯谜活动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小玉 汤玲睿)2月9日下午,驿城区人民街中山社区的锦绣公馆院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一场由人民街道办事处和锦绣公馆小区物业联合举办的元宵节猜灯谜、文艺演出活动正在进行。

领取奖品

领取奖品

  新年伊始,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开展了“春节期间文艺进社区、进小区”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体现文明、幸福、欢乐、祥和;内容有:盘鼓、腰鼓、空竹等民间艺术,舞蹈、戏曲、秧歌、歌曲、乐器等文艺节目,还有内涵丰富五彩缤纷的迎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内容积极向上节目丰富多彩,不仅倡导了文明和谐新风尚,还传承了优秀的民俗文化,让辖区群众在新春佳节感受到浓浓的文化味,享受到形式多样的节日文化大餐,同时还深入推进了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更体现出人民街道办事处辖区的文明、和谐、欢乐的景象。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小区演出结束后,文艺演出队又到驻马店火车站进行义演,让旅客在等待乘车的同时,也享受到一顿美美的文化大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