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春季传染病H7N9防治工作会议

2017-02-24 16:29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4日,西平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了H7N9禽流感防治工作会议。各乡镇卫生院防保站长、县直各医疗机构业务院长、医政科长、县疾控中心主管主任和疾控科长、各民营医院业务院长、医务科长、县直各医疗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传达了国家、省、市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县近期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全县各医疗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防控工作职责,加强疫情监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三是规范开设发热门诊,储备好必需物资和药品,做好各项卫生应急准备;四是要让群众了解人感染H7N9禽流感可防、可控、可治,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五是做好正面宣传,正确引导,防止“谈禽色变”,打好西平县H7N9外疫入侵的阻击战。

  会上,县疾控中心流病科主任曹蕾、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张华平、县人民医院疾控科副主任吴佳分别从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医院防治人感染H7N9禽流感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