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7-02-27 09: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假人民币的鉴别能力,增强市民防伪意识,打击制假、贩假行为,改善金融环境。近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积极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

  首先,在反假币培训和宣传方面,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主要是以仅仅围绕“反假货币,人人有责”、“认识人民币,爱护人民币”、“人民币防伪知识”等相关内容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和认识假币的重大危害。财富村镇银行在营业厅大门口摆放宣传展架、在柜台摆放反假币宣传手册,宣传图片,以及组织了专门的反假币宣传工作小组,走街串巷宣传。让人民群众充分的掌握识别人民币真伪知识,不让假币危害社会和人民,提升人们爱护人民币的责任和义务,同时我行反假币宣传工作人员通过真假币实物对比、图片展示等不同宣传技巧,让广大群众对人民币的防伪点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使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制假、贩假是一种违法行为,认识到假币的社会危害,努力为农村金融、经济和社会的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