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指导各乡镇创森工作

2017-02-27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4日,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段彦杰深入到西平县22个乡镇街道,就创森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陈黎听取了各乡镇自创森工作开展以来在组织领导、落实任务、加大投入和具体行动上的做法况汇报,对现场查出的问题,现场布置,现场安排、现场办公、现场解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陈黎指出:创建森林城市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顺应群众期盼的务实举措,是打造生态宜居内在要求,对于全面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增强环境承载能力,提升城市的竞争力、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做好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在随后召开的创森和林业生产观摩评比会议上,陈黎就做好城乡绿化美化和苗木养护工作,要求相关各乡镇和部门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到春季植树造林工作中,千方百计加快造林进度。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提升植树覆盖率,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提高绿化标准和苗木成活率,保质保量完成绿化任务。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严格标准,严把整地关、挖坑关、苗木关、栽植关和管护关,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的植树造林任务,为创建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强县提供坚强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