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人民医院“精准健康扶贫”进乡入村到人

2017-03-01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带着“精准健康扶贫”的使命,西平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等8个科室的8位专家名医,于2月27日来到西平县二郎卫生院,查房、会诊、带教,手把手,心贴心。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神经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冯学中主讲的《头疼的诊断与治疗》讲的有板有眼,深入浅出。乡村医生听的有滋有味,神情专注。

  在二郎乡小王庄卫生室,人民医院的专家们热情坐诊,耐心咨询,耐心细致。就诊的患者闻讯而来,满意而归。

扶贫义诊现场

扶贫义诊现场

  在二郎乡孙张庄卫生室,10多名老年患者在家属的陪同下陆续而至。“来一次不易,帮我们多看几个病号吧!”卫生室的卢娟恳切地说。“放心吧!来几个,我们看几个。”组长冯学中真诚地答。

为老人检查视力

为老人检查视力

  “注意保暖,别受凉了。感冒了,及时治,别拖拉。有条件的话,打点疫苗预防,咳嗽了雾吸点止咳的药物。”呼吸内科的医生杨利对几个患气管炎的老人逐一耐心交代。有个老大妈动情地说:“好闺女,你说的真到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