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老君庙镇发展党员做到“三个坚持”

2017-03-01 16: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刘艳琼)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在2017年农村党员发展中,着眼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党员队伍到纯洁性,坚持做到”三个坚持”

  一、坚持党员标准。坚持质量重于数量的原则,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到党员标准发展党员,注重把在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取得突出成绩到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对于不符合党员标准的,不予发展。

  二、坚持群众公认。各村党支部在发展党员中,坚持党支部提议,村两委商议,党员大会审议,群众代表大会决议,并将决议出到发展对象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群众监督不合格的,不予发展。

  三、坚持党委把关。对各村党支部上报到发展对象,镇党委成立审核小组,进行调查、谈话、审核,严格把关。做到上报材料与实际情况相符,对于不符合条件或不符合程序的,不予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