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一小育德校区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7-03-03 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杨林 梅莹)2月27日上午,正阳一小育德校区举行了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校园小博士、好习惯之星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和校长陈建华、副校长王烽、张林、李董事长出席了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会议由学生冯逸轩、崔颢宸主持。表彰大会开始前举行了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整齐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庄严而肃穆。随后进行的表彰仪式上,不仅表彰了一批爱读书、爱学习、习惯好、品行好的同学,还表彰了几位默默奉献的优秀教师、校车司机和安保人员等。

表彰默默奉献的优秀教师

表彰默默奉献的优秀教师

  学生代表的发言,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他们立志成为“守规范、爱学习、尊师长、爱同学、争三好”的决心。教师代表张梦的发言讲出了到校一年来的感悟,感受到了育德大家庭的温暖,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的希望与祝福。

表彰爱读书、爱学习的学生

表彰爱读书、爱学习的学生

  最后,陈建华校长致辞,对同学们在行为习惯、纪律习惯、学习习惯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四五六年级的质检成绩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全体师生应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新的目标迈进。我们相信正阳一小育德校区将会以全新的面貌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