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十五小学举行“旭日东升”武术操比赛

2017-03-03 09: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为丰富阳光体育锻炼的活动内容,培养学生的合作和竞争意识,提升学生大课间活动的质量,3月2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了“旭日东升”武术操比赛活动。

  本次武术操比赛受到全校的高度重视。赛前,全校师生充分利用大课间、体育课时间,从动作分解到整体练习,扎扎实实地进行训练,力求动作准确,形式新颖,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各班同学整齐列队入场,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动作有力,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老师频频鼓掌。学生们时而踢腿,时而挥臂,时而跳跃,时而击掌,动作舒展,节奏明快流畅,跟着音乐的节奏,飒爽英姿地展示着班级武术操的风貌,更展示着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评委们根据进场、退场、服装、队列队形及武术操质量等方面情况现场公正打分。

  本学期以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扎实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体育活动的乐趣,从而塑造了学生健全完美的人格,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