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召开第四届“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2017-03-07 17:58 来源:映象网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颁奖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颁奖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颁奖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颁奖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3月3日上午,确山县召开第四届“好婆婆”、“好媳妇”表彰会。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十佳“好婆婆”、十佳“好媳妇”受到表彰。

  此次“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深化和谐家庭创建,进一步弘扬广大妇女尊老爱幼、吃苦耐劳的传统美德,倡导树文明新风,提升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全县广大女同胞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个人推荐,共有65名“好婆婆”候选人、92名“好媳妇”进入评选行列,经严格评比、调查核实,活动评委会决定授予王俊梅等10名同志为“确山县第四届十佳好婆婆”荣誉称号、授予段艳梅等10名同志为“确山县第四届十佳好媳妇”荣誉称号。

  确山县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牢牢把握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好媳妇、好婆婆”评选表彰活动,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树立典型、塑造榜样,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和弘扬好的家风家训和传统家庭美德,进一步以好家风引领文明社会风尚,有力地促进了家庭文明建设、和谐社会构建,在全县形成了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