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网点装饰装修施工招标公告

2017-03-13 16:38 来源:映象网

  一、招标项目

  本次招标项目为网点装修施工工程,项目业主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该项目施工地点位于:西平县专探乡、权寨乡。

  招标范围为:室内外装修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15日至20日,每日上午8时30至11时30分,下午15时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总行二楼综合部,地址:驻马店市西平县西平大道中段81号(新法院对面。)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委托书、注册建造师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报名。

  (二)每家保证金为20万元,投标人按照通知存入招标人指定账户,逾期不再受理,未中标者,开标结束后15日内无息退还。账户名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户行: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账号: 8001014000000000010。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西平县西平大道中段81号(新法院对面)

  联系人:于文杰

  电话:15836679536 0396-6198198

                                                                                                     综合部

                                                                                                   2017年3月10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