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隆重表彰招商引资“功臣”

2017-03-14 11:37 来源:映象网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3月14日,上蔡县召开2016年综合项目表彰暨2017年项目建设攻坚战动员大会,隆重表彰招商引资“功臣”,奖金总额高达50万元。

  2016年上蔡县持续实施招商引资战略,围绕两大主导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突出招大引强,加大工作力度,着力主动对接引进一批产业关联度大、成长性好的大项目,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全年共引进各类项目31个,合同投资额260亿元;实际利用外资2593万美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05%,增长2.5%;新建续建项目36个,集中开工4批13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62.8亿元,有效拉动了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其中亚豪鞋业、旷华食品等10个项目已建成投产。全县22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2.6亿元,完成投资额居全市第一位,项目建设进度居全市第二位。

  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开放招商的积极性,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度,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按照《上蔡县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奖励办法》,上蔡县对2016年度招商引资成效显著的单位和个信予以表彰和奖励。邵店镇、县委办等21个单位被授予“开放招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邵店镇获奖15万元,县委办、财政局各获奖10万元,洙湖镇、环保局、统计局各获奖5万元。李建民、段靖华等21人被授予“开放招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人大办、纪律监察局等17个单位被授予《服务招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董新军、张建恒等15人被授予“服务招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们邵店镇将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再接再厉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争取2017年为上蔡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邵店镇镇长张轶豪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兴奋地对笔者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