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男子向家乡老人捐赠款物价值5万多元

2017-02-28 11:13 来源:映象网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现场群众

现场群众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2月27日,和店镇在外创业有成人员郁神州,带领家人回到家乡柳庄村委孟庄村,为家乡老人捐赠款物总价值达5万多元。

  捐赠仪式上,和店镇镇长王飞向乡亲们介绍了郁氏家族在新疆的创业历程,并对他们饮水思源、情系故乡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郁神州是和店镇柳庄村委孟庄村村民,已在新疆乌鲁木齐创业二十余年。越是事业有成,越为牵挂家乡父老乡亲的温饱与发展,在多次为家乡基础设施建设捐款捐物之后,农历丁酉年“二月二”这天,他又专程带领家人回到家乡,为镇敬老院捐赠2万元现金和价值4000元的米面油。与此同时,他还给本村每位80岁以上的老人发了500元红包,帮他们改善生活,向他们送去美好祝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郁神州的家人郁海华表示,柳庄村是2017年上蔡县脱贫攻坚“整体推进贫困村”,他们家族要为把柳庄村建成“水青树绿生态宜居”的美丽富强乡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争取让家乡人更多更好地分享到发展成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