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妇幼保健院开展3.15消费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7-03-16 09: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西平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提高群众识假辨假、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进一步唤起人们的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谐发展。

设立宣传台

设立宣传台

  近年来,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患者至上”的服务宗旨,把患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尊重患者、爱护患者、关心患者,科学检查、规范诊疗、温馨护理,努力培养和谐的医患关系。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明确了医院诚信医疗、规范医疗的态度和决心,会让更多的妇儿童感受医院的规范、诚信和关怀。

向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向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