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2018-05-31 12:17 来源:映象网

  2018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公众对烟草使用和二手烟暴露对心血管健康影响的认识,5月31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在万科城开展以“烟草和心脏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加强宣传力度,前期枫杨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在辖区沿街门店再次张贴禁烟标识,并滚动播放禁烟标语,使居民进一步了解控烟的意义。并特邀大河慈美到活动现场免费义诊,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控烟宣传,现场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涨。在宣传展板前,工作人员对居民解说烟草对心脏、呼吸系统等器官的危害,告诫大家关爱生命,远离烟草。并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旨在呼吁人们行动起来,让健康的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并鼓励大家一起行动创造无烟社会,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以世界无烟日为契机,结合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持续开展禁烟宣传活动,形成人人参与控烟活动,共创健康无烟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