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开盘预报 > 正文

6月郑州预计14盘入市 世贸/美景等10个纯新盘买哪个

2018-05-31 10:26 来源:网络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郑州6月份预计有16个项目开盘入市,主要集中在主城区,其中金水区占6个项目,经开区有3个预计开盘。

  时间进入6月,作为职场中人,你的KPI完成的咋样?

  尤其是那些房企大鳄,这不仅是第二季度,也是年中的KPI考核。那么,郑州楼市在金三银四,5月又推出2800多套房源后,6月年中冲刺又有什么大动作?

  据不完全统计,郑州6月份预计有16个项目开盘入市,主要集中在主城区,其中金水区占6个项目,经开区有3个预计开盘。

6月郑州预计14盘入市,世贸/美景等10个纯新盘买哪个

  那么好事来了,6月想买市区房子的小伙伴,赶紧来关注一下,到底哪些项目即将开盘,将推出什么产品↓↓

6月郑州预计14盘入市,世贸/美景等10个纯新盘买哪个

  据不完全统计,6月预计有16个项目开盘,其中10个项目是纯新盘,不管品牌实力,还是性价比都有惊喜。

  从产品上来说,14个项目主推住宅,基本上还是高层+小高层+洋房,并且户型面积范围大,适合刚需到改善的不同人群;还有2个带装修公寓项目,相对来说适合投资。

  比如,开过盘的融侨悦澜庭,下月将推出北院产品,相对于南院来说,北院位置更好,靠近自建的商业中心。户型方面主城区稀缺67/76平的小户型,有小户型需求的可以重点关注。

  10个纯新盘冲刺入市↓↓

6月郑州预计14盘入市,世贸/美景等10个纯新盘买哪个

  2018年下半场已经开始,各区纯新盘将陆续入市,这不仅是买到高性价比好房的机会,也是刚需留在郑州,改善换房升级的选择。

  和昌珑悦,地处北三环内,地段好,占地30亩,规划4栋高层公寓,产品以26㎡带装修公寓,33-52㎡毛坯LOFT为主,项目临近地铁3号线,宜家,未来升值潜力大。

  金地名悦,这是金地在郑州的第三个项目,位于滨河国际新城,占地68亩,地块方正,3.5容积率,8栋纯高层,推出95-123平高层,143平洋房,户型一般。

  世茂云尚城,地块之前是源升金锣湾,现在被世茂收了,项目所在区位地段很好,妥妥的二环内,门口有5号线和2号线双地铁,这也算是世茂在郑州的首秀,占地2.4万方,容积率4.99,推出43-127平米一房到三房,舒适度是个问题,适合刚需、投资。

  昌建君悦府,南区纯新盘,是二七区为数不多的纯改善项目。容积率2.49,都是小高层,有120平、137平、143平三种户型,想在南区改善的可以重点考虑。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