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乡收留他在郑州打工 他却偷偷刷空老乡银行卡

2018年05月30日18: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指认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文/图)孙某跟着老乡石先生来郑州打工,因好吃懒做不挣钱还花钱大手大脚,就频频向石先生借钱。憨厚的石先生把他当成兄弟,不仅不计较,还热情相助,有求必应。5月11日,孙某趁老乡上厕所之机,将对方的银行卡偷走,先到自助取款机上取了3000元,然后又到商场刷卡买了一部手机,最后又把卡上剩的400元取走。近日,孙某迫于警方的压力,到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投案自首,被警方刑拘。

  据了解,2018年春节过后,石先生和同村的孙某,一块从方城老家到广州一砂石厂打工。因孙某违反厂方纪律,被老板“炒了鱿鱼”。石先生说,他曾在郑州打过工,4月30日,石先生带着孙某从广州乘座火车来到了郑州,在石先生朋友的帮助下,二人租房子住了下来。

  孙某在广州打工期间,因违反砂石厂纪律被开除后,也没有发工资,已是身无分文,于是,他便向石先生借了2000元钱。平日游手好闲的孙某,好吃懒做,很快花光了身上的钱。五一假期过后,房东让交房租,石先生知道孙某没钱,就把自己的银行交给孙某,让他去取钱交给房东,并将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告诉了孙某。

  5月11日上午11时许,石先生的手机上忽然收到了三条短信,第一条短信是取现3000元,第二条短信是消费3198元,不一会,第三条短信又显示取现400元。石先生发现后,便寻找自己的信用卡,却怎么也找不到,于是,石先生便给孙某打电话,打了多次也不接听,发了多条信息也不回复。

  接到石先生的报警后,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中队长张兵和指导员张定举等人,立即展开调查。最终确定石先生银行卡上的钱,是被孙某盗取的。由于孙某的电话一直打不通,张兵就给对方发短信,劝其尽快到派出所投案自首。见孙某没有回音,民警将其上网追逃。

  5月22日,已将石先生银行卡上的钱挥霍一空的孙某,迫于警方的压力,到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投案自首。经讯问得知,孙某今年28岁,小学文化,南阳方城县人。

指认现场

  据孙某说,当初在拿着石先生的银行卡去取钱交房租时,发现卡上还有不少钱,就起了贪念。5月11日早上把石先生的银行卡偷走后,他立即跑到银行,通知自助取款机取了3000元现金。之后又到商场,刷卡买了一部新手机。后来看到银行卡上还剩有400多元,就再次到银行,将卡上的400元取走。因担心石先生找到自己要卡要钱,就没敢再回二人的租住处,只是在一家快捷酒店里住下。后来接到警方发来的短信,才知道石先生报了警。

  目前,孙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郑州;打工;盗刷;老乡;银行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发商不怕"风水宝地"了 郑州新规先勘文物再卖地

    拿到土地,准备建设,结果“中了奖”——地块内发现重要文物遗迹——这意味着,要么舍弃文物原址保护,促成项目建设,要么原址保护文物,放弃项目建设。国有建设用地招拍挂之前,由市级土地储备机构向市文物部门提出考古勘探申请,签订考古调查、勘探、发掘工作协议。

  • 郑州水司三强公司夜以继日完成柿园水厂1.8米原水抢修

    披星戴月,风雨兼程,郑州水司三强公司20名干部职工在五天六夜里盯守在柿园水厂1.8米原水管道抢修作业现场,与时间赛跑,与恶劣环境斗争,冒雨在满坑泥泞里奋力抢修,2018年5月27日9时,全部抢修工作顺利完成。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为积极响应郑州市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月活动,本周枫杨办事处在辖区设定了6个清洁地点,5月29日上午,枫杨办事处城管办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辖区企事业单位、居民社区、物业公司、市政公司及沿街商户,在长椿路沿线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全城清洁”巩固文明市容

    为清除辖区范围内积存垃圾,实现垃圾日产日清,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5月29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在秦岭路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 郑州人才新政:2806名青年领取补贴784.95万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自今年初“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启动青年人才专项补贴申报以来,我市已分4批为2806名人才发放补贴784.95万元。

  • 郑州市人才新政:2806人领取补贴784.95万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自今年初“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启动青年人才专项补贴申报以来,我市已分4批为2806名人才发放补贴784.95万元。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夏季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

    随着夏季来临,辖区露天烧烤现象有所抬头,居民投诉也逐渐增多。针对存在问题,近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城管办组织开展露天烧烤经营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改善大气质量,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一小区召开四方会议 说服一层业主同意装电梯

    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郑州市房管局房屋安全处已经关注到小区装电梯后的房屋安全问题,并多次派人前去查看。房屋安全关系居民切身利益,装电梯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电梯公司,并且充分做好房屋的安全鉴定。

  • 小区开四方会议 说服一层业主同意装电梯

    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郑州市房管局房屋安全处已经关注到小区装电梯后的房屋安全问题,并多次派人前去查看。房屋安全关系居民切身利益,装电梯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电梯公司,并且充分做好房屋的安全鉴定。

  • 郑州又添22所毽球传统项目学校

    近日,郑州又有22所学校成为市毽球传统项目学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