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2018-08-07 09:08 来源:映象网

  “谢谢!谢谢!非常感谢自来水的营销员张丽,及时发现了我家中的漏水,减少了水量损失!”2018年8月1日下午,家住桐柏北路106号院9号楼1层10号的用户来到郑州供水营业处中原营销所,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交到中原营销所副所长雷田的手中,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原来,7月8日,营销员张丽到桐柏北路106号院抄表,在抄读到该用户的水表时,由于表井车压,车主又没有留下电话,井盖只能掀起一半的高度,张丽借助手电抄读水表,发现该户水表飞转。为了尽快关闭表前阀门,减少用户损失,她一天内多次往返该小区,直到晚上21点多车主才将汽车挪开,但由于表前、表后阀门损坏关不住,她立即拨打供水热线,派维修人员配合更换及关闭阀门。随后她又帮助用户排查漏水原因,确认内部管道漏水,一直忙碌到深夜22点多钟才从用户家离开。

  整个过程,该用户被营销员张丽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服务的表现所打动,特地送来一封感谢信以表谢意。(郑志萍)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