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万和社区举办“七进社区”服务活动

2018-08-27 16:54 来源:映象网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充分发挥先进文化的引领作用,展示广大居民积极向上、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社区良好的文化氛围。8月26日下午,万和社区联合郑州高新区枫杨街道办事处、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河南省消费者协会、郑州市信访局、郑州市司法局、郑州市妇女联合会在红人街广场共同举办“七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以舞蹈《想西藏》中拉开序幕,展现了阿姨们的柔情和对生活美好的态度。表演嘉宾带着精彩的节目纷纷亮相,带来了太极表演、魔法剧场——科学魔法秀、小丑魔术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除了歌舞表演,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四轮抽奖,终极大奖“量身定制专属路线卡”就隐藏其中。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游戏环节有上下蹲(大人孩子各一组)、夹气球、抢凳子。其中最有趣的是“夹气球”,两人一组,一男一女背靠背夹住一只气球在起点向终点跑,终点还要放一个椅子,到了终点后要把气球放到椅子上然后坐爆,再返回起点继续夹气球。如果在跑动时气球落地,两人要从起点重新出发。在同样时间内哪组爆破的气球最多哪组胜出。每一组选手都拼劲全力,享受这一刻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社区文化特色,增进了邻里感情。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大力称赞,为社区赢得了声誉。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