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卫计委表彰第四季度“最美卫计人”

2018-02-09 11:07 来源:映象网

  2月9日上午,漯河卫计委在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卫计系统2017年度第四季度季评“最美卫计人”表彰大会。各县区卫计委(办)分管领导和科(股)长及负责人、市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分管领导和科(股)长及负责人、委属单位负责人、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最美卫计人”近9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调研员赵建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据了解,2017年第四季度全市卫计系统共有16个大单位85人审报,初步筛选审查出23名漯河市卫计系统”最美卫计人”,最后经评审领导小组审核把关通过14名。

  经过2017年四个季度全年共产生50名“最美卫计人”,在下步的2017年全年度的50名“最美卫计人”中将最终产生十名最佳的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和宣传。会上宣读了2017年度第四季度季评“最美卫计人”的表彰通报并进行了表彰,典型个人和典型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委调研员赵建国对季评工作提出要求:在新年伊始之际,及早谋划各项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弘扬典型的榜样力量,深入的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力量和良好的社会效应。全卫计系统要以饱满的热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努力自觉地向典型的看齐,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谷东方)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