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商业原创 > 正文

漯河邮储银行员工破冰铲雪 保道路畅通

2018年01月25日12:10  来源:映象网

5034

  漯河邮储银行员工破冰铲雪

  漯河邮储银行员工破冰铲雪

  为认真贯彻落实《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漯河市建成区除雪应急预案》文件精神,1月24日下午,市邮储银行以雪为令,紧急召开应急除雪部署会,对责任片区、人员调配、扫雪工具等作出具体安排。

  25日一早,市行迅速行动,由行长张连伟,副行长、纪委书记刘德周,副行长陈友刚、张喜彬、周晓光带队,市分行党员代表、机关部室志愿者等40余人浩浩荡荡奔赴嵩山西支责任路段,挥锨舞帚,破冰铲雪,确保人行畅通。邮储银行干部员工奋勇争先、连续作战,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将责任路段积雪清理完毕,有效降低市民出行安全隐患。

  “从不奢求人夸赞,只因心中有誓言,百姓出行有不便,我们奋勇去攻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扫雪活动作为体现党员先进性,历练作风、鼓舞斗志的难得机遇,争当为人民服务的排头兵。(李浩)

文章关键词:漯河;邮储;铲雪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第一中专荣获省中等职业学校管理强校称号

    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使漯河第一中专学校得到了快速发展,学生就业后很快成为企业骨干,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 漯河技师学院加入《中国大能手》技工院校联盟

    借助联盟教育平台,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专业共建、专家名师团队建设、互联网+教学模式改革等,促进人才培养能力提升。

  • 漯河、洛阳考察团到襄城考察交流城市建设工作

    2月24日,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漯河市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县政协主席陈青枝,常务副县长盛阳光带领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和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洛阳市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杨红朝带领该县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专程来襄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 为新媒体助力纪委全会点个赞

    新媒体在政府和百姓之间架起了一座有效沟通的连心桥,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这种形式顺应了时代要求和群众期盼,值得我们为之点赞。

  • 漯河再获国务院通报表扬的背后

    辞旧迎新之际,从省政府办公厅传来喜讯:继2015年企业服务团工作受到国务院大督查通报表扬后,漯河市以工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的做法,在2016年国务院开展的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第三次大督查中再次受到通报表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