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漯河邮储银行开展“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 美化人生”志愿植树活动

2017年04月10日17: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曹莉)新春初始,万物复苏。四月好春光,挥锄扶新绿。4月7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共20余人来到华电集团附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美化人生”志愿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沙澧大地增添一分新绿。

  

  一到植树现场,大家便很快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男同志手持铁锹,搬树运树,女同志从旁协助,将一棵棵充满生机的树苗植入坑内,然后盖土浇水,整个植树现场,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活动现场一派繁忙,大家全然不顾鞋子、裤子上的泥巴,一个个虽是大汗淋漓,脸上却是笑容满溢。

  

  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近150棵树苗牢牢地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展现出了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宜居家园的意识,营造了党员率先垂范、团员群众积极参与的活动氛围,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

文章关键词:漯河;邮储银行;播种;志愿;植树;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第一中专荣获省中等职业学校管理强校称号

    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使漯河第一中专学校得到了快速发展,学生就业后很快成为企业骨干,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 漯河技师学院加入《中国大能手》技工院校联盟

    借助联盟教育平台,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专业共建、专家名师团队建设、互联网+教学模式改革等,促进人才培养能力提升。

  • 漯河、洛阳考察团到襄城考察交流城市建设工作

    2月24日,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漯河市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县政协主席陈青枝,常务副县长盛阳光带领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和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洛阳市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杨红朝带领该县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专程来襄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 为新媒体助力纪委全会点个赞

    新媒体在政府和百姓之间架起了一座有效沟通的连心桥,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这种形式顺应了时代要求和群众期盼,值得我们为之点赞。

  • 漯河再获国务院通报表扬的背后

    辞旧迎新之际,从省政府办公厅传来喜讯:继2015年企业服务团工作受到国务院大督查通报表扬后,漯河市以工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的做法,在2016年国务院开展的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第三次大督查中再次受到通报表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