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违法建设

2018-03-01 1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违法建设行为,使违建查处工作步入“预防、发现、制止、报告、拆除、查处”的规范化、制度化、良性化的运行轨道,3月1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联合关庄村包村部门、网格长对西三环与翠竹街交叉口违规设置的围挡立杆进行拆除。

  据了解,2月26日,高新区枫杨办事处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西三环延长线与翠竹街交叉口存在违规用地私建围挡立杆现象,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并对当事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拆除,同时安排人员对该地点违法建设进行监管。3月1日下午,枫杨办事处组织20余人,联合执法对西三环延长线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及时遏制了新增违法建设的行为。

  通过此次集中拆除行动,充分展现了枫杨办事处整治违法建设的力度和决心,营造了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强大整治攻势,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将持续高频率巡查,确保辖区内违法建设“零增加”。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