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今年郑州拿出40亿元开建52个交通项目

2018年02月27日10:59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26日召开。据悉,今年郑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拟投资40亿元,建设52个项目。其中,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一期)工程、机场高速公路航海路互通式立交将建成通车。

  道路工程 

  今年计划建成G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G310线中牟境改建工程等5个项目;续建G107线东移(郑开交界至炎黄大道段)新建工程等4个项目;新开工S317郑州与开封交界至航空港区改建工程等5个项目;开展G207线登封境改建工程等16个项目前期工作。

  桥梁工程 

  计划建成机场高速公路航海路互通式立交改建工程;续建迎宾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等2个项目;新开工京港澳高速、省道102、四港联动大道组合式互通立交工程等5个项目;开展杨桥大街与郑民高速立交工程等5个项目前期工作。

  公交都市创建 

  今年将续建公交场站项目,建成城市智能公交系统,新开工3条快速公交项目,同时开始启动5条快速公交新项目、7条公交专用道新项目、5个公交场站建设新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

  交通配套设施 

  我市今年还计划建成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BRT无轨电车供电工程、郑州市快速通道及干线公路安全服务综合整治工程、郑州市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智慧公路建设示范项目、郑州市交通运输信息资源整合与业务协同试点工程等4个项目。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通项目;投资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人春节为玩花钱一点也不比北上广深差!

    这个春节,是不是感觉电影味儿特浓?没错,在春节档,郑州的文化娱乐消费列入全国前五,众多回家过年的“小镇青年”成为电影院里的主力消费人群,观众观影习惯的养成也让举家看电影成为家乡的新年俗。

  • @郑州春节加班族 过年加班费你拿到了吗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每年春节后的一两个月内,是拖欠节假日加班费投诉量较多的时候,服务、商业等行业是投诉高发区。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破损公益广告专项整治

    春节假期过后,气温逐步升高,出行游玩的群众越来越多,而道路两侧的公益广告由于长期裸露在外,日晒、风吹、雨淋等原因造成褪色削薄和残缺现象等不同程度破损,不仅降低了公益广告的宣传效果,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文明创建环境,更徒增了安全隐患。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打响节后清洁整治“第一枪”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巩固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果,迅速恢复节后秩序,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积极响应郑州市政府印发《郑州市卫生城市管理办法》,

  • 郑州人春节“买买买”排全国第五

    近日,中国银联网络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最能“买买买”的城市中,除了北上深广,郑州“亮”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