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郑州3月1日至3月15微信乘公交仅1分钱

2018年03月01日14:28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昨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鼓励更多市民选择公交、绿色出行,从今日起,市公交总公司联合腾讯公司推出系列微信乘车优惠活动。乘客选择公交出行时使用微信支付,立减0.99元,最低仅需1分钱。

  根据市公交总公司发布的优惠规则,自3月1日起至3月15日,乘客每天首次使用微信乘车,即可享受0.99元优惠。3月16日至6月30日,每逢周三,首次使用微信乘车,也可享受0.99元优惠。

  记者了解到,从2月8日起,我市公交开通微信支付功能,市内常规线路公交车辆和快速公交站台全部实现微信扫码支付功能。使用微信支付车费的乘客,需要首先在手机微信小程序里搜索“腾讯乘车码”,或扫描公交车门贴、收银箱正、侧面二维码等进入小程序,然后按照页面提示依次进行“同意协议并开通”、确认授权、 开通免密支付等操作,从而开通郑州公交乘车码。乘车时,打开乘车码,靠近公交扫码机,听到发出“扫码成功”语音提示后,即可上车乘坐。

文章关键词:郑州;微信;乘公交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磅!今天起,在郑州坐公交只需一分钱!攻略拿走不谢

    满汉全席、胡吃海喝 肚子上的肉越来越多 辛苦一年得来的年终奖 自2月8日起 不用零钱、不用公交卡 

  • 郑州:9月底前全面按病种付费

    全市50家城市公立医院全面启动改革,全部取消药品加成,并同步执行调整后新的医疗服务价格。取消药品加成后,政府办医责任全面落实。

  • 郑州10家热门楼盘最新报价

    时间过得很快,春节就这样过去了。趁着这个难得的假期,大家串亲戚、朋友聚会、带娃、逛商场、旅游等等。总之,这个假期大家都很充实、也很忙碌,根本无暇顾及楼市情况。

  • 郑州2013—2018年度劳模评选启动!拟评选表彰583名劳动模范

    评选分为民主推荐、初审、评审办汇总审核、评审工作委员会确定拟表彰对象、市政府研究确定、媒体公示等步骤,“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将召开表彰大会。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规范养犬管理行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辖区养犬管理工作,让更多养犬群众自觉文明养犬,规范养犬行为,也为最大限度地减少犬只扰民、犬只伤人和因犬只饲养对公共空间和环境卫生造成的消极影响。2月27日早上6点,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联合执法局养犬办在重点公共区开展规范化养犬管理行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