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全城清洁”提升城市“颜值”

2018-03-09 1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盛喆)为进一步清除市区范围内积存垃圾,给全市人民营造干净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9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召开动员,联合企业,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组织人员在秦岭路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据了解,活动中,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清洁范围内的全威花园社区、秦岭路道路两侧的绿化带、排水沟、死角积存垃圾等重点区域进行彻底大清扫,并对散乱管线进行捆扎,对绿化带内杂物堆放、沿街晾晒、僵尸车等问题一并彻底整治,确保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共出动人员300余人,垃圾清运车2辆。共清理卫生死角110余处,路面垃圾130余处,约50余立方,乱堆放杂物60余处,清除小广告70余处 。 石佛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使“全城清洁”长效化,提升人民群众对创建成果的知晓率、参与度,形成人人维护的良好局面。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标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清理,着力为群众打造一片整洁、畅通的市容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