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吹响病媒防制“号角”

2018-03-14 14:26 来源:映象网

  为了控制居民区鼠、蚊、蝇等虫害大量繁殖和孳生,结合实际,自3月12日起,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组织辖区各小区统一开展春季灭鼠及越冬蚊蝇工作。

  据了解,前期,高新区枫杨办事处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发放病媒防制宣传页,通过广泛宣传,使居民了解病媒防制的重要性,3月14日,上午枫杨办事处对各社区进行巡查,查看各小区工作开展情况,完善消杀队伍,实行“五统一”,即:统一组织、统一时间、统一药物、统一技术、统一标准,确保灭鼠活动取得成效。截至目前,各小区已连续3天投放鼠药,越冬蚊蝇消杀面积约253000㎡,为建设健康卫生的居住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扎实开展好病媒防制各项工作,促进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找准“发力点”让工作开展有的放矢。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