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郑州市上月商品住宅销售均价7982元

2018年03月13日10:24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今年2月份,全市商品住宅销售14256套,均价每平方米7982元,相比1月份8607元有一定幅度下降,由于春节因素,销量相比1月份的22272套有所减少。

  数据显示, 2月份,全市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213.98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批准预售面积127.2万平方米,非住宅批准预售面积86.78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16925套(间),销售面积153.84万平方米,均价每平方米8638元,其中商品住宅销售14256套,销售面积132.86万平方米,均价每平方米7982元。非住宅销售2669套(间),销售面积20.98万平方米,均价每平方米12788元。

  此外,二手房共成交3664套(间),成交面积35.26万平方米,均价每平方米10880元,其中住宅二手房共成交3564套,成交面积33.64万平方米,均价每平方米10979元。

文章关键词:郑州;商品住宅;销售;均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草长莺飞植树节 党群共栽幸福树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营造“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同时迎接“植树节”的到来,3月12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机关50余名在职党员走进社区,开展植树活动。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户外招牌设置摸底调查工作

    为严格贯彻落实《郑州市户外广告和照片设置管理条例》《郑州市户外广告及户外招牌设置技术规范》等法律法规,打造视觉清朗、整洁优美、品质高端的城市公共空间环境,3月1日起,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建筑物屋顶及立面标识招牌摸底调查工作。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全城清洁”提升城市“颜值”

    为进一步清除市区范围内积存垃圾,给全市人民营造干净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9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召开动员,联合企业,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组织人员在秦岭路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全城清洁"工作获市、区爱卫办肯定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每周五开展“全城清洁”活动,3月9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爱卫办督导组到枫杨办事处堂门路集中行动点视察活动开展情况,枫杨办事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此次清洁活动。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全城清洁继续前行 打造优美辖区环境

    3月9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持续响应“全城清洁”号召,组织机关干部、在建工地以及辖区企业单位出动100余名工作人员,在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队指挥下,在辖区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 郑州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昨天,中国联通宣布正式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座城市率先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办理。郑州赫然在列,成为全国首批,同时也是河南目前唯一的试点城市。

  • 郑州市三年拟投300亿元 建设生态农业

    为引导社会资本支持郑州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市政府近日印发《郑州都市生态农业专项建设基金设立方案》,郑州市拟设立郑州都市生态农业专项建设基金。

  • 郑州要建20个万亩郊野公园

    3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获悉,郑州市推进环城生态建设,实施“增绿、增湿、增水”三大工程,在增绿工程方面,规划建设20个万亩以上的城市郊野公园。

  • 关注:郑州要建20个万亩郊野公园

    3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获悉,郑州市推进环城生态建设,实施“增绿、增湿、增水”三大工程,在增绿工程方面,规划建设20个万亩以上的城市郊野公园。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党工委组织“三八”节庆祝活动

    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党工委以区域化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各成员单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作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