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郑州工商系统去年捣毁传销窝点29个

2018-03-13 11:33 来源:大河网

[摘要] 3月12日,郑州市工商局年度工作会举行。河南商报记者现场获悉,2017年度郑州工商系统捣毁取缔传销窝点29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321人。

  3月12日,郑州市工商局年度工作会举行。河南商报记者现场获悉,2017年度郑州工商系统捣毁取缔传销窝点29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321人。其中,荥阳市对“华莱健”安化黑茶经营户涉传行为立案查处,立案6起,处罚150多万元。
  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2017年2月14日,荥阳市工商质监局抽调6名骨干力量,联合监管科原有人员成立专案组,立案调查荥阳市安化黑茶传销案件。
  由于传销案件的特殊性质,专案组采取由公安机关传讯,办案人员晚上对涉案人员突击询问的方式,寻找突破口,深入调查案情。专案组工作人员经过近半年时间的调查取证,掌握了荥阳市安化黑茶涉嫌传销的有力证据,一举查处了这一重大案件,对相关涉案人员罚款150多万元。
  此外,河南商报记者现场获悉,郑州市二七区成功查办某保健品有限公司违规直销案,罚没款570多万元,是近年来郑州市工商系统罚没款最大的案件。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