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北三环徐寨路附近突发爆管 供水组织紧急抢修

2018年03月23日19: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抢修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3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左后,北三环徐寨路交口向南20米路东人行道自来水突发爆管,漫出来的水流瞬间将周围路面淹没,行人、车辆只好绕行。

  郑州自来水公司接到消息后迅速组织维修人员到场抢修。负责该区域维修任务的政七街维修队维修三班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止水、抢修。维修人员兵分两路,一组负责摆放警示标志,紧急关闭阀门实施止水。一组负责调运抢修机械加紧赶往现场。

抢修现场

  11点20分,阀门被一组维修人员关闭。汹涌的水流被止住,积水慢慢退去。技术人员初步判断爆裂的管道为途经该处直径600毫米的供水主干管道。另一组维修人员也将机械调运到位,开始破路挖掘。由于漏水现场有高压电线杆,地下还有电缆、光纤、供热等各种管线,挖掘机只能不断调整角度,谨慎作业。现场抢修人员精神高度集中,在确保其他公用设施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挖掘进度。

  截止发稿时,开挖扔在进行中。负责此次维修任务的政七项目部经理林宇辉表示,“维修所需物资已经调配到位,只等漏水管道挖出,依据现场实际情况我们就能马上确定维修方案。无论是用抢修节包裹还是焊制K型套筒实施维修。维修人员一定会全力以赴,加班加点进行抢修,争取尽早恢复供水。”

应急供水

  受此次爆管影响的停水区域为徐寨路(茂华路——北环路段),自来水公司已紧急派出送水车为停水区域市民应急供水。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垂询。

文章关键词:郑州;北三环;徐寨路;突发;爆管;供水;紧急抢修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清洁行动 一刻不停

    为积极响应“全城清洁”号召,深入落实爱国卫生工作要求,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在辖区设定了7个清洁地点,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公共单位共同参与行动。

  • 郑州市简化规范投资项目审批流程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郑州市简化和规范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工作方案》正式出台,《方案》突出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以提高项目审批效率为目标,以整合审批事项为重点,着力推进投资项目审批流程优化再造,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制度保障和政策支撑。

  • 郑州现最牛别墅区违建群

    “小区23栋楼,就有100多处加盖违建,严重影响了楼体安全。”此前,曾有媒体关注并报道了郑州青青美庐小区的违建情况,当时工作人员明确表态:“肯定都要全部拆除”。然而,大半年过去了,不但违建还没被拆完,小区内还有人在偷偷施工。

  • 郑州现最牛别墅违建群 23栋楼违建过百处

    此前,曾有媒体关注并报道了,郑州青青美庐小区的违建情况,当时经开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明湖路办事处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明确表态:不管怎样,这些违建的房子“肯定都要全部拆除”。然而,大半年过去了,不但违建还没被拆完,小区内还有人在偷偷施工。

  •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发起“空瓶行动”呼吁公众珍惜水源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也是中国水周的开始,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联合媒体再次发起“空瓶行动”,呼吁公众珍惜水源,从带喝完瓶中的每一滴水做起。保护水资源,看看咱们河南人是怎么做的吧。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铁心硬手”遏制违法建设

    近日,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西连河村内有一处违建。接到举报后,沟赵办事处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核实,经调查发现,该处建设未能提供相关手续,违建情况属实。

  • 郑州将推广"一次办妥"、"企业投资承诺制"

    郑州市政府办公厅昨日公布《郑州市简化和规范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工作方案》,推进精简事项、缩短时限、在线办理、协同监管,构建完善市场开放公平、审批规范有序、政务服务高效的新型投资项目审批制度。

  • 郑老旧片区不再拆迁改造 以整治提升为主

    郑州大棚户区改造新政公布!3月21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大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意见公布。值得关注的是,今后郑州市老旧片区,原则上以综合整治提升为主,不再进行大规模的拆迁改造。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拆除20余家屋顶标识招牌

    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根据《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郑州市户外广告设置技术规范》《郑州市户外招牌设置技木规规范》等法律法规。3月20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积极开展建筑区屋顶标识招牌拆除整治专项活动。

  • 今后三年 郑州发展跨境电商打算这么干

    20日,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了解到,《郑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发展实施方案》(以下称实施方案)日前下发,该实施方案的实施期限为2018年至2020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