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启动高空广告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2018-03-28 17:00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消除建筑物楼顶附属设施高空坠物、消防安全隐患。按照市、区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3月28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集中力量拆除辖区高层建筑楼顶标识标牌广告。

  据了解,在相关单位以及拆卸工人的配合下,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先后对小胡同前门涮锅、河南天都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沸点KTV、荣邦城等高层建筑的高空牌匾进行集中拆除,今日已完成拆除高空牌匾4处,在拆除工作中,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全程在一线现场督促指导,切实履行执法职能,落实监管职责,确保清拆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这次强力整治,辖区视觉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此外,也遏制了户外广告违法设置的不良势头,违法违规户外广告得到了有效管控。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加快步伐,高效完成高空广告牌匾专项整治任务。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