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2018-05-11 15:46 来源:映象网

  为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本周枫杨办事处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活动以道路清洁为主,由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城管办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共享单车单位,联合市政共同参与行动。

  5月11日上午,一批身着“红马甲”的机关工作人员,拿着各种清洁工具,穿梭于大街小巷,对迎春街路段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在清扫中,同时呼吁居民、沿街商户,不要随地乱扔垃圾、乱倒油污。本次行动共计清理混合垃圾23立方,杂物堆放43余处,清扫卫生死角72处,摆放非机动车辆390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街道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大家以实际行动,让居民自觉提高环保意识,并积极参与清洁行动。

  城市环境是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观的表现,下一步,枫杨办事处会发挥城市管理作用,大力整治市容市貌,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环境质量不断努力。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