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城市精细化宣传服务日”工作

2018-06-05 16: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刘磊 盛喆)社会治安良好,社会秩序井然是文明城市的重要评选标准,为了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更精细化,规范社区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6月5日,石佛办事处在辖区华强城市广场一期社区开展了“城市精细化宣传服务日”宣传工作,以更好的推进社区文明建设。

  经过前期在小区内及周边张贴《邀请函》,制作H5邀请函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进行传播预热,向市民告知活动时间及地点,充分调动市民参与的积极性,营造活动氛围。活动开展期间,活动现场摆放文明养犬的宣传展板2块,并为市民发放了《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养犬常态化管理工作条例宣传册》300余份,宣传工作人员与现场群众进行了文明养犬互动交流,填写征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宣传服务日”活动调查问卷80余份。

  本次宣传的目的在于劝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卫生维护管理,依法文明养犬,减少养犬者与非养犬者之间的邻里矛盾。通过宣传,使居民认识到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也增强了爱护家园、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