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化工路中修启动预计工期100天 全部实施夜晚施工

2018年06月05日11: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集中修复市管道路病害问题,提高行车舒适度,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郑州市市政维护工程有限公司从本月开始,正式启动了对郑州市区内部分道路设施的中修工程。6月5日,映象网记者获悉,化工路工程项目计划施工时间为100天,为不影响市民出行,大修施工全部安排在夜间进行。

化工路中修施工现场

  据悉,郑州市化工路(西四环-农业高架下桥口)道路工程位于郑州市中原区,道路呈东西走向,属城市主干路。本次工程起点位置西四环,东至农业高架下桥口,全长4.2km。

  工程主要工程量包括机动车道沥青路面129473㎡,非机动车道沥青路面20758㎡,以及道路范围内的侧石、平石、雨水收水口、检查井等。

  郑州市市政维护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永安介绍,本次中修工程结合道路现状,对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进行中修改造,局部进行中修处理。改造车行道范围内绝大部分为路面面层老化、麻面、纵缝、横缝、龟裂、沉降及车辙等轻微病害,局部病害较为严重,主要体现在坑槽沉降、严重龟裂、横缝及车辙等现象,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结构形式进行施工。

  “本次施工考虑到道路破损情况及市区施工受场地、温度、时间、粉尘等限制,以及工程分布区域广、维修面分散的特点,结合交警部门意见,考虑到中修只能晚上施工,白天开放交通,施工时间短,施工难度大的特点。”徐永安说,结合现状实际情况,先对坑槽、沉降部分进行处理,然后统一进行罩面。

  据介绍,2018年郑州市化工路中小修项目是维护公司的重点工作之一,由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总体指挥安排。该段工程地处于城市主干道,对沿线交通影响较大,工程项目计划施工时间为100天,主要在晚10点到早6点施工,不影响第二天交通通行,减少市民的出行不便。

文章关键词:郑州;化工路;中修;启动预计;工期100天;全部;实施;夜晚施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在中心广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居民依法、文明养犬,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养犬氛围,提升城市品质和文明形象,6月5日上午,枫杨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在中心广场开展了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 郑州6月近20个项目开盘

    据不完全统计,郑州6月预计有近20个项目开盘,其中10个项目是纯新盘,产品包含高层、小高层、洋房,适合刚需到改善的不同人群。除了户型上的创新,品牌精装和智慧社区基本成为郑州在售项目的标配。

  • 郑州6月近20项目开盘 精装智慧社区成标配

    据不完全统计,郑州6月预计有近20个项目开盘,其中10个项目是纯新盘,产品包含高层、小高层、洋房,适合刚需到改善的不同人群。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餐饮业油烟净化装置整治工作

    为加强对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的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和运行情况监管,切实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连日来,沟赵办事处组织对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油烟净化设施安装运行情况开展“回头看”整治行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针对辖区沿街门店全面开展消杀工作

    为确保辖区沿街门店病媒生物得到全面控制,进一步强化餐饮门店环境卫生监管,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保障居民饮食安全,枫杨办事处特聘请专业消杀公司,自6月2日起集中对辖区沿街门店开展消杀工作。

  • 郑州百年德化历史片区规划曝光 将投15亿建中心广场

    提起郑州德化街,相信每一个郑州人都不会陌生,这条始建于1905年的街道如今已成为与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等全国著名商业街齐名的商业街。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积极开展全城清洁

    六一之际,为了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和节日氛围,6月1日,石佛办事处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对瑞丰路、宏兴街、梧桐街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倡导“关注小环境、成就大环境”对街道上的脏乱差问题进行地毯式的清理,确保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2018年世界无烟日活动

    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1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为加大控烟宣传,提高广大公众对烟草使用和二手烟暴露对心血管健康影响的认识,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 郑州市一土拍因意外中断 官方回应:系网络故障

    5月31日的郑州土拍市场显得格外热闹,11宗国有建设用地集中挂牌出让,3宗位于北龙湖,8宗位于郑州东站广场。其中,位于郑州东站广场的8宗土地在挂牌出让中中断,目前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招标局)已发出回应。

  • 郑州一土拍意外中断 官方回应:网络故障

    5月31日的郑州土拍市场显得格外热闹,11宗国有建设用地集中挂牌出让,3宗位于北龙湖,8宗位于郑州东站广场。其中,位于郑州东站广场的8宗土地在挂牌出让中中断,目前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招标局)已发出回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