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2018-07-06 17:35 来源:映象网

 

  为切实控制扬尘污染,改善空气质量,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本周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清洁活动以道路清洁为主,组织辖区公共单位参与行动。

  7月6日上午,枫杨办事处相关网格长在各自分包路段积极组织公共单位开展“全城清洁”活动,清理各类卫生死角。活动中,大家头顶炎炎烈日,手持扫帚、镊子等工具,清理生活垃圾、杂物,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更多的人关注环保。本次活动,高新区地税局、烟草研究院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本次清洁活动共计出动200余人,清理垃圾19立方,杂物堆放26余处,清扫卫生死角30余处。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积极组织、狠抓落实,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为创建美丽高新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