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逢周末 业内预计将出现亲子出游高峰

2013-05-24 10:00 来源:中国网

  今年六一儿童节恰逢周末,父母都希望给孩子一个惊喜,让孩子留下一个欢乐难忘的童年回忆。记者从市内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主打“亲子游”、“温情游”的旅游产品已纷纷上线,业内预计这个六一将出现一个亲子出游的小高峰。 

  今年距离六一儿童节还有两周时间,市内各大旅行社的六一线路已纷纷上线,水上乐园、动物世界、机动游戏……应有尽有。 

  “家长们每天奔波劳碌,趁周末可以暂时放下工作,以六一儿童节的名义,带上孩子去探索缤纷世界,与孩子们一起重拾久违的童真,何乐而不为?”旅行社有关负责人说。据估计,今年六一儿童节旅游市场将出现一个亲子游小高峰。 

  另外,港澳游向来是“六一”出游的热门之选,今年迪士尼新主题乐园迷离山庄开幕,将吸引不少家长与孩子的青睐。而维多利亚港的那只重新上岗的大黄鸭,也成为亲子游客关注的焦点。 

  提醒:选孩子感兴趣的线路 

  业内人士提醒,各大旅行社的儿童节旅游产品会特别针对孩子的特点来设计,家长在挑选亲子线路时也要关注孩子的兴趣点,挑选适合孩子的线路。例如部分家长偏好休闲度假式的旅游,喜欢带孩子住酒店,但孩子们会觉得很闷。因此,可以多带孩子走向公园、农场、自然风景区,让他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获得真实的感受。另外,6月气温趋高,带孩子出去玩要注意防晒,也要随身多携带衣服以备更换和不时之需。

  (记者高敏华)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