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景区给孩子们送好礼啦

2013-05-28 09:47 来源:河南日报

  儿童节即将来临,您是否正在考虑带上孩子,找个风景秀美的地方爬山戏水,放松心情?六一期间,我省多家景区推出特价优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绿色好礼。还等什么,快快跟随我们的脚步,带着孩子一起出游吧! 

  新乡关山漂流:一路漂在“矿泉水”里

  六一将至,觅清凉、寻美景、享漂流,“家门口的关山”,平均温度只有19℃,周末溜腿选这儿没得说。距离郑州2小时的车程,盼望郑州市民在六一期间带孩子来好好耍耍。(刘春香) 

  巩义:小朋友免票进景区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将至,巩义市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杜甫陵园等多家景区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让孩子和家长共享欢乐时光。 

  六一儿童节当天,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在父母的带领下,初中生、小学生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参观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和杜甫陵园景区,进入景区参观的小朋友可以每人获得一份精美礼品。与此同时,和孩子同行的其中一位家长,可享受上述三家景区半价参观的优惠政策。(宋丹孙尚今) 

  全景栾川:儿童节送好礼 

  六一儿童节期间,栾川旅游推出各项优惠政策,让您和心爱的孩子畅享完美假期。 

  老君山景区:6月1日、2日,对16岁以下儿童及大中小学生免门票,随行家长免一人门票。 

  鸡冠洞景区:6月1日、2日对1米4以下及6岁以下儿童免门票。 

  重渡沟景区:6月1日对1米4以下儿童免门票。 

  龙峪湾景区:6月1日、2日对16岁(含)以下游客免收景区门票,随行成年人可享受门票八折优惠。

  养子沟景区:6月1日-2日,父母陪同孩子前来养子沟游览,16岁以下(含)孩子凭户口簿免收门票,陪同父母门票八折优惠(44元/人),即三口之家仅需88元即可畅游养子沟。 

  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6月1日对14岁以下儿童免门票。 

  抱犊寨景区:5月31日—6月2日对14周岁以下的儿童免门票;父母陪同孩子游览,母亲免收门票。 

  马尔代夫港湾:5月31日至6月2日,13岁以下儿童(含)免费,父母陪同游览,1人免费,另一人半价。既三口之家仅需70元即可畅游马尔代夫水上乐园。活动期间儿童娱乐区及多彩滑道娱乐项目有温泉热水加温。(吴钧君) 

  新乡万仙山:儿童节免费游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万仙山景区特向所有儿童送上一份大礼,6月1日—2日,12岁以下儿童凭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均可享受门票免费(原价80元)。让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到大自然中尽情玩耍、收获快乐!

  夏季悄悄到来,万仙山已是郁郁葱葱,一望无际的林海、倾泻而下的瀑布、古朴自然的影视村和世界奇迹的郭亮洞将带给孩子们一个别样的假期。(陈娟) 

  鲁山福泉温泉酒店献礼六一 

  随着六一节脚步的临近,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好的游乐场所,福泉温泉酒店将在六一当天举办以“童趣”为主题的各项活动,并在节日当天进行多重优惠献礼六一。据了解,福泉温泉酒店坐落于国家5A级景区尧山-中原大佛景区内,毗邻二广高速,距离郑尧高速出入口仅2公里,交通便利。儿童节当天,1.2米—1.5米的儿童将在福泉温泉酒店享受30元/人的优惠价格,6月1日生日的小朋友免温泉门票。(陈立首)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清明上河园首届端午文化周”将开幕

“清明上河园首届端午文化周”将开幕

以“宋韵端午,美丽清园”为主题的“清明上河园首届...

龙峪湾回馈高考学子应届考生凭证免票

龙峪湾景区回馈高考学子

衣袋渐宽终不悔,为考消得人憔悴。龙峪湾清清的溪水...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