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节去尧山感受神奇大自然

2013-05-28 10:11 来源:河南商报

  快乐六一节去尧山感受神奇大自然

  快乐六一节去尧山感受神奇大自然

  尧山是国家地质公园,是大陆复合型造山带的地质档案馆。尧山独具特色的断裂、褶皱和风化沉积、冰川运动遗迹,展示出了一幅在数亿年前地质运动作用下,地球沧桑巨变的壮丽图景。群峰耸峙、层峦叠嶂、幽谷险涧、急流碧潭、绝壁伟岸、原始森林,构成了令人神往的奇山秀水,展现了大自然的神奇秀美,反映了千变万化的地质历史,具有很高的参观和审美价值。 

  尧山是生物的宝库。杜鹃、紫荆、奇松遍布,原始森林古木参天。尧山是珍禽异兽的栖息地,走进景区,随处可见松鼠穿梭,鸟雀啁啾,猴子攀树,锦鸡起舞,如同置身天然动物园,会给孩子带来诸多惊喜。

  尧山由于山岳挺秀,森林茂密,溪流纵横,瀑布高悬,还停留在春天里,夏季平均20℃的气温,非常适合孩子游玩和亲近大自然。 

  顺便,带孩子欣赏世界第一大佛——中原大佛和世界第一大钟——吉祥钟,让他受到雕塑唯美艺术的熏陶。  

  六一节是属于孩子的节日,不妨考虑送孩子一份快乐的记忆,到风景如画的尧山感受神奇大自然。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清明上河园首届端午文化周”将开幕

“清明上河园首届端午文化周”将开幕

以“宋韵端午,美丽清园”为主题的“清明上河园首届...

龙峪湾回馈高考学子应届考生凭证免票

龙峪湾景区回馈高考学子

衣袋渐宽终不悔,为考消得人憔悴。龙峪湾清清的溪水...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