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C清凉一夏 高速旅游引爆峨眉山避暑热(图)

2013-07-10 08:43 来源:游多多网

  四川峨眉山除了拥有“峨眉天下秀”之美誉外,亦以清凉著称于世。峨眉山从辽阔的成都平原拔地而起,群峰叠嶂,含烟凝翠,雄奇秀拔,植被丰茂,森林覆盖率高达95%,是一座天然的绿色基因宝库。一进入峨眉山,就如同驾着一叶小舟,徜徉在无边无际的绿色海洋中。目光所及之处,处处是铺天盖地的苍翠,遮天蔽日的葱茏,弥漫着青春的气息和生命的活力,让人感到舒心惬意,暑气顿消,完全忘却了夏日的酷热、焦躁和烦闷。峨眉山群峰之间,山如翡翠,水似青罗,交相辉映,满眼清凉,让你的双眼尽情享受清凉绿色的滋润,流连忘返,心旷神怡。

  高速旅游引爆峨眉山避暑热

  高速旅游引爆峨眉山避暑热

  炎炎夏日,峨眉山是最理想的避暑选择。夏季的峨眉山平均气温在21.6°C左右,这是身体最为舒适的温度,也是最适合人与人亲密的温度。峨眉山林海浩瀚,泉流清冽,凉气袭人,有效地隔绝了外界的燥热,还人们一个无比清凉的夏季,让酷爽伴随着清幽萦绕整个身体。此外,盛夏在峨眉山可以随意欣赏到无处不在的清凉仙境:金顶远眺,雪峰妖娆;杉林举目,浓荫密布;象池望月,寒光皎洁;清音看水,飞翠流丹。

  高速旅游引爆峨眉山避暑热

  高速旅游引爆峨眉山避暑热

  另外,峨眉山以多雾著称,常年云雾缭绕,雨丝霏霏。弥漫山间的云雾,变化万千,把峨眉山装点得婀娜多姿。翻涌的云雾,漫过群峰,透过秀林,越过山涧,让佛国仙山沉浸在缥缈氤氲、静谧清凉的神奇幻境之中。整个夏季,在峨眉山可以长住于深藏在云雾深处的神仙院落,捧书于散落在清音湖畔的水边人家,悟道于毗邻普贤菩萨的脱尘禅居,真真正正地当一回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快活神仙。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