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龙潭沟 龙河激情漂

2013-07-11 08:53 来源:河南商报

  避暑龙潭沟 龙河激情漂

  避暑龙潭沟 龙河激情漂 

  避暑龙潭沟 龙河激情漂

  避暑龙潭沟 龙河激情漂 

  进入雨季以来,龙潭沟景区普降大雨,大雨过后的龙潭沟如同一位刚出浴的美人,带着一点水汽氤氲,带着涤荡风尘的清新,向人们展示最本真的素颜。

  树叶分外青翠,溪流分外欢畅,瀑布倾泻在坚硬的花岗岩山体上,奏响壮丽的交响曲。72个形态各异的碧潭承接着更加匆忙的流水,如同一位初恋的少女,心中涨满了娇羞与甜蜜。19道气象万千的瀑布在阳光下反射出七彩光芒,无一瀑不流光溢彩。

  山顶被如烟的水汽包围,如同披上一层薄纱,显得分外妖娆、格外神秘。你抬头看山顶时,也会和我一样,不禁想,那里也许是仙女住的地方。

  如织的游人,还没来得及收去各色的雨伞,远远望去,如同在古老栈道上盛开的斑斓花朵。

  这就是雨后的龙潭沟,一个烟云中的神仙隐居地,一幅清晰又写意的水墨画卷。

  龙河漂流坐落在伏牛山地质公园核心地带,青山环绕,碧水荡漾,绿荫蔽日,气候清凉,与“中原九寨”五道幢、中原最美瀑布群龙潭沟左右为邻。跌宕起伏的河面上遍布五彩斑斓的橡皮筏,游客在欢乐的笑声中互相泼水嬉戏,激情四射,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进入7月以来,龙河漂流每周接待游客上万人次,无一例安全事故,被游客评为“中国最具人气激情漂流”。预计这样的火爆场面将持续到9月中旬。

  行车路线:

  从郑州出发经郑少洛高速转洛栾高速,到栾川庙子转311国道,经太平镇到五道幢、龙河漂流、龙潭沟。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