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醉巴黎 游荡在浪漫之都的大街小巷

2012-08-15 16:51 来源:新浪旅游

  巴黎是闻名世界的旅游城市,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凯旋门、巴黎圣母院、圣心教堂、荣军院、协和广场、塞纳河上的座座桥梁……这一处处著名的旅游景点,壮观美丽,风情万种,都会让初到巴黎的人们惊叹不已,兴奋异常。但是,如果你有机会在巴黎的大街小巷里漫步,在街边花园里小坐,或者在街边的露天咖啡馆小酌,就会感觉到,也许真正的巴黎风情,还是要在大街小巷里面穿行,才能更深体验。

秋日巴黎

  秋日巴黎

令人温暖的画面

  令人温暖的画面

  有了这样的感受,再到巴黎,我总是挤出时间,或者坐在街边的长椅上,闭上眼睛,闻着巴黎的味道;或者坐在街边的咖啡座里,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或者拿出半天的时间,在巴黎的街道里闲逛。浪漫之都,就这样随着时光的流逝,在我的心中一遍遍深刻着她的印象。

 从协和广场香榭丽舍大街的东端望去

  从协和广场香榭丽舍大街的东端望去

街心公园

  街心公园

  巴黎最著名的街道莫过于香榭丽舍大街,这条东起协和广场,西至戴高乐广场的大街全长两公里左右,东边的700米是以自然景观为主体的林荫大道,西边的1000多米是密布世界顶级品牌的商业街。法国人称其为“世界最美丽的大街”。从协和广场香榭丽舍大街的东端望去,大街西端的凯旋门清晰可见。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