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洛阳牡丹文化节公园门票

2012-04-12 08:08 来源:第一旅游网

  4月5日,为期一个月的2012年洛阳牡丹文化节正式开幕,从4月5日起至5月5日期间,来洛阳赏牡丹的友人们最关心的还是各个景点的门票问题,而2012年洛阳牡丹文化节各个公园的门票相关部门已经予以公布,主办方称,2012年洛阳牡丹文化节门票将实行弹性管理,价格从10元到50元不等。

  据了解,2012洛阳牡丹文化节地点包括王城公园、中国国花园、神州牡丹园、国家牡丹园、隋唐遗址植物园、洛阳牡丹园、西苑公园、航空港牡丹园等12个公园,门票价格也各有不同。

  洛阳市发改委表示,早期、盛期及晚期门票价格各有差异,其中盛花期门票价格执行时间为20天,早期、晚期时段门票价格在盛花期价格基础上进行下浮。国际牡丹园5月1日-5月15日举办芍药游园会期间门票价格为每人次25元。

  以下为发改委公布的2012洛阳牡丹花会门票价格一览,敬请参考,以便于您的出行旅游。

盘点2012洛阳牡丹文化节各大公园门票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