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澳洲 三招看尽澳大利亚好风景

2012-04-26 08:15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近期的澳航事件似乎没丝毫影响游客去澳洲旅游的心情,澳洲壮丽的风景以及即将到来的2012澳网大满贯成为吸引游客的主要特色,然而要领会风景中的精华部分,那还得这样玩。

  大堡礁船队出发

  如果你一生只打算前往大堡礁一次,那么你应该这样选择:跟随澳洲最出色的大堡礁船队——银梭号,带你从道格拉斯港出发,前往最原始自然的至尊大堡礁——阿金考特。这种方式一直是众多国际名人、元首们的大爱。

  阿金考特大堡礁,这个世界最大的珊瑚礁群岛绝不会让你失望——绵延2000多公里,让人叹为观止,而最精彩最值得观赏的部分均在水下,只需简单手续,你就可以租到一套潜水设备来个“海底漫步”:奇光异彩珊瑚群,令人眼花缭乱的热带鱼,从容不迫的大海龟、看似懒惰的巨型海蚌、蓝色的海星……海底总动员仿佛在你面前又逼真演绎一次。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