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失常妇著名景点跳楼丧命 游客目睹惨状受惊

2012-06-01 08:35 来源:中青网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国际知名的旅游热点山顶凌霄阁,30日发生恐怖跳楼事件。一名女子攀出顶楼摩天台石壆外危坐,双脚悬空离地25米,引来逾300游客围观,起初以为是模特儿摆姿势,不料该女子突然踪身跃下并当场死亡。游客目睹惨状,惊呼四散,有女游客惊吓至脚软。


  山顶名胜凌霄阁昨午发生女子跳楼自杀案。女死者姓陈,60岁,由摩天台跳落山顶道时,中途撞及螺旋梯的玻璃幕墙再堕地,头爆肢断死去。警方通知其家人赶至,经认尸证实其身分,女死者有精神病记录,疑病发出事,死因无可疑。


  案发现场山顶和凌霄阁,是香港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中外游客游览维港景色必到之地,尤其黄昏与晚上,欣赏夜景的游客络绎于途,昨午5时许,旅游巴不断驶入山顶道,在凌霄阁外下车,登上顶楼的“香港最高360度观景台”摩天台,准备看夜景。


  目击游客称,一名女子走到摩天台面对山顶广场的角落,突攀过逾半米高的玻璃栏河,危坐在石壆上,双脚悬空不断摆动。300多名中外游人,纷纷在广场内外驻足围观,对该女子的危险举动议论纷纷,有人以为她是模特儿摆姿势,让龙友拍摄沙龙照。摩天台保安员发现,实时疏散围观游客及报警。


  当时,港人陈女带内地姓王女友人在广场咖啡室喝咖啡,见该女子危坐十多分钟,恐防她出事,于是叫职员报警。陈女语未毕,即见该女子踪身跃下,撞及10米下玻璃墙幕顶,再跌落山顶道行人路边惨死,途人惊呼四散。


  警方与救护员赶至,证实堕楼女子当场死亡,实时把帐篷和围板封锁现场,避免途人受惊。警员寻获女死者的身分证,通知其家人到场认尸,证实其身分。


  目睹跳楼的王女称,上山顶看夜景,没想到看见跳楼,她说:“当时吓到几打连心都跳出来,现在仍吓到脚软,走不动。”她要由陈女扶离。一名外籍女游客则说:“看着她跳下来,很害怕,影响看夜景心情。”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