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将于6月28开园迎客

2012-06-02 14:06 来源:中原映象网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将于6月28日开园迎客

  惊险、刺激、如梦似幻的快感,是不少到过方特欢乐世界的游客的共同感受。从今年6月开始,想要体验这些项目,您就不用东奔西走了,方特欢乐世界落户郑州,并将在今年6月28日正式开园迎客。

  据了解,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位于郑州市郑州新区,占地70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是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最大特色,采用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西方最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亚洲科幻神奇”。

  据介绍,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由飞越极限、恐龙危机、海螺湾、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暴风眼、极地快车、飞翔之歌、宇宙博览会、电影魔术大揭秘、生命之光、聊斋、嘟比历险等20多个大型主题项目区组成,涵盖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多项,其中包括许多世界领先的超大型游乐项目,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

  在开园前期,我们将在线征集15名网友,到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进行免费体验活动。敬请关注!(王涛 文/图)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